close

 

搬家最讓人困擾的,除了打包之外,一定是「這些東西到底要不要丟?」 

 

許多東西用久了就習慣了,還能用就捨不得丟,即使是已經沒有在使用的物品,放著放著也就沒想過要丟棄,甚至有些東西是充滿著回憶的,那絕對是無價 .. 

 

小姐在非常不得以又很臨時的狀況下,必須搬離住了十幾年的家,一個家庭裡累積了十幾年的東西,整理起來著實費了不少工夫,再加上雖然陳小姐的2個女兒不小了,但還有個才一、兩歲大的兒子,所以小朋友從小到大的物品、玩具還用的到的也捨不得丟,想當然爾東西真的是不少。

JG183、JG184

 

在面臨搬家有著太多雜物傢俱卻又沒適合的地方暫放的情況下,上網搜尋迷你倉庫,得知摩爾空間個人倉庫桃園店開幕的消息,當天馬上就來店參觀詢問,當時跟服務人員解釋自己有多少東西,原本預估大約會需要4個倉儲櫃子來放3~4車7.7噸車的物品,經過服務人員的帶看、解說加上討論,最後陳小姐只需租2個倉庫櫃位就足以應付家裡十幾年來的所有物品及傢俱,當天下午就決定簽約,也在朋友的協助下直接貨車載來搬入倉庫。

 

P1160487

 

陳小姐很滿意摩爾空間也十分安心,因為在需要用到倉庫放置傢俱物品時,有摩爾空間個人倉庫的存在,解決了陳小姐這麼臨時需要倉庫的困擾、並且租期彈性再加上可以24小時進出倉庫拿取所需物品,讓陳小姐一家人能夠無後顧之憂的找尋新的住所。

 

P1180523  

 

您是不是也想把家裡用不到又捨不得丟的物品拿來放了呢?

24h客服專線:02-5578-7677 讓空間達人,幫您規劃最合適的個人倉庫! 

arrow
arrow

    morespace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